客服电话:0371-56715555 67656999  河南小精灵口腔新浪微博
手机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大河健康网友走进小精灵口腔 体验全新口腔护理

发布时间:2014-03-29 09:42  作者:爱牙小精灵  浏览次数:  来源:未知
牙结石,牙色素,牙周病,龋齿,口臭……伴随着饮食质量的提高,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口腔问题也随之而来。“怎么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牙齿疾病,当口腔出现问题的时候又该怎样

 
       上午9时,记者跟随网友来到了小精灵口腔门诊部,大门上端“热烈欢迎大河健康网网友前来我门诊体验指导”的横幅格外醒目。
  (大河健康网讯 图/文 山擎天)牙结石,牙色素,牙周病,龋齿,口臭……伴随着饮食质量的提高,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口腔问题也随之而来。“怎么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牙齿疾病,当口腔出现问题的时候又该怎样去及时治疗”就成了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11月17日,大河健康网联合郑州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开展“轻松洗牙,舒服过冬”免费体验活动,吸引到30余位网友的积极参与,广大网友们在寒冬来临之际体验了一把享受式的洗牙服务。
大河健康网记者跟随网友一起见证了小精灵口腔先进的技术并体验其人性化的贴心服务。


 
    各种资料整齐摆放,大厅服务台面一尘不染,服务人员面带笑容对顾客询问基本情况——干净、整洁、热情、贴心,这是记者对小精灵口腔门诊的第一印象。

 
    一楼大厅内——墙上所悬挂的包括第四军医口腔专家在内的特聘专家团队十分显眼,几乎每位前来体验的网友都会驻足观看一番。他们为小精灵口腔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从而增强顾客对小精灵口腔的信任。记者从小精灵口腔小精灵口腔董事长张跃峰口中了解到,专家们每月都会前来会诊,让市民不出远门也能看上名医。

 
    楼梯间——绿色植物、吧台式吊灯,不华丽高贵,却有种家的味道,给原本普通的楼梯平添几分生机和温馨,完全打消了顾客初来时对于拔牙、洗牙、治疗牙齿疾病的紧张感。

 
      休息区——顾客自己在这里可以看电视或翻看口腔保健方面宣传册。

 
       VIP诊疗室——单独封闭的私密环境,更好的保护顾客隐私。

 
     儿童治疗区——配有小孩子的“游乐场”,鲜明的色彩,卡通的造型,干净整洁的治疗设备,让孩子在这里治疗完全感觉不到恐惧,更不会排斥。

 
    一位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在看牙,治疗师给小朋友带上了可爱的“猪鼻子”:小精灵口腔引进国内少有的专业“笑气”(一氧化二氮)发生设备辅助安抚和舒缓小孩子和大人的情绪。据了解,这种设备在医院一般是看不到的,而在这里已经使用数年,并且费用低廉,使平民大众也能够轻松享受到最好最专业的口腔服务。

 
       9:30分,参观完整体设施后,网友们来到专业治疗区,开始了洗牙体验之“旅”。

 
       一位顾客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拍摄全景X光片,以便于观察整个口腔内牙齿情况。

 
      医生使用内窥照相,让顾客从眼前的屏幕上看到自己牙齿出现的问题,并针对顾客牙齿所出现问题进行细致讲解,提供后期治疗建议。

 
      同时在另一个屏幕上也能同步显示顾客牙齿情况,从而更好的让医生观察病情。

 
     此位网友眼上带的是另一个新奇的设备——视频影音眼镜系统,让顾客在接受牙齿治疗的同时观看电影,彻底得到放松。

 
  这位美女网友结束了洗牙体验,告诉记者“感觉非常不错,洗牙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看着电影不知不觉就洗好了!”并展示了此次活动主办方小精灵口腔赠送的精美小礼物,表示对工作人员的满意和感谢。

 
    网友在留言薄上写下对小精灵口腔的建议和期望。通过这次活动,这位网友了解到了洗牙的目的和好处,知道至少每年洗一次牙的正确观念,并听取医生意见,使用正确的牙膏、牙刷和有效的刷牙姿势。

 
  网友在留言薄上写下了对小精灵口腔的建议和期望:服务态度非常好,解释耐心,并对进一步牙齿维护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网友在留言薄上写下了对小精灵口腔的建议和期望:“小精灵”口腔,服务细心周到,设施齐全,卫生整洁,各方面都非常好!

 
小精灵口腔服务宗旨:倾听、交流、关心、舒适、满意、信赖!
 
  活动结束后,小精灵口腔张董事长告诉记者,口腔问题在中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而小精灵口腔并不只是要看好顾客的口腔问题,更多的是要改变大多数人的传统口腔护理观念,指引大家正确对待口腔问题。这是小精灵口腔一直坚守的信念,此路虽然漫长,但我们相信在人性化和高科技的双重标准下,小精灵口腔一定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强。
 
Copyright © 2009-2016 河南华豫小精灵口腔 版权所有  豫ICP备11028457号